【留白】作死刘+傲娇白 后续 论坛体

前文链接


论坛<<明星<<留白cp

 

主题:留白姐妹们看没看见微博发生的事啊?昊然弟弟取关张若昀,示爱白白,白白取关昊然弟弟,和鞋官宣,剧情过于跌宕起伏,恕我接受不能啊

 

1L 楼主

今天刷微博,先是看见张若昀@弟弟,弟弟马上就舍弃手足,接着白白取关弟弟,我能理解为白白吃醋,弟弟没哄好么 (✧◡✧)

 

2L

自动脑补了小白捂耳朵:“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哈哈

 

3L

所以是开玩笑还是怎样啊?小白和弟弟一共没认识多久好么

 

4L

其实大家也不清楚哪,反正是不是事实,粮有了,各位太太,展现实力的时候到了。

 

5L

我也觉得开玩笑的可能性大,一堆人聚会大冒险什么的,然后再解释一下

 

6L

不要这样,就让我活在梦里,我已经准备好做留白的司仪惹

 

7L

他们实在不像初识啊,认识没两天就勾肩搭背拉拉扯扯的

 

8L

似曾相识VS神交已久,我早就觉得他们不一般,站这对不愁没粮吃

 

9L

赞同楼上

 

、、、、、、

 

23L

5L你个乌鸦嘴,弟弟的经纪人说是朋友开玩笑,大家不要当真

 

24L

我也看见了,怎么感觉这么欲盖弥彰呢

 

25L

是呀,回应的也太匆忙了怀疑.JPG

 

26L

难道都没有人同情一下无辜躺枪的老张么点蜡

 

27L

人活在世,可以没有手足,但不能没有衣服呀

 

28L

ls说得对

 

29L

想到紧贴身上的衣服,我有种开车的冲动呢吼吼

 

30L

给太太递笔

 

78L

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图片

 

79L

诶呀是里头白,今天的白白依旧让我垂涎吸溜

 

80L

ls谨言,吸溜

 

81L

这是偶遇?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82L

3s内,我要知道这个男人的所有信息

 

83L

求共享地址!好人一生平安

 

84L

偶遇已经不是重点了,你们再看这两张!图片 图片

 

85L

OMG 我看到了什么!

 

86L

弟弟和白白抱在一起,还接吻了是我眼睛出了问题吗

 

87L

ls还没看第二张图吧?准确的说,是弟弟突然冲过去抱住小白并亲亲,然后被小白一鞋呼在了脸上2333

 

88L

弟弟看上去好可怜,但是好想笑怎么破哈哈哈哈哈

 

89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莫名喜感

 

90L

所以弟弟的经纪人果然是在扯谎么,我又相信了爱情

 

91L

弟弟你知道经纪人作出的努力吗

 

92L

刘昊然;经纪人是什么?我只知道白白最重要了

 

93L

所以留白是真的在一起了?万万没想到,我从小嗑cp,竟然能有一对成了真,苍天待我不薄啊

 

94L

冷静啊,不过我也好激动QAQ

 

95L

无任何ps痕迹,甚至都没美图,我终于相信了这是真的,而不是黑科技

 

96L

现在有个很严肃的问题,咱们要不要把图发到网上?

 

97L

会有好多唯粉撕吧?

 

98L

这真是甜蜜的痛苦,到底要不要大范围分享

 

2333L

我是发图那位,内什么,姐妹们都多虑了,图片  这里已经被包围了。。。怕是瞒不住了

 

END


评论(1)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宇 | Powered by LOFTER